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03

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

University at Albany -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u  院校简介

成立时间]1844

地理位置]美国纽约州奥尔巴尼市

[发展历史]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最古老的校园。该校商学院从1970年开始提供本科课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最强的商学院之一。

学校排名]2020U.S.News美国最佳公立大学排名第68位。

获得荣誉]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被《美国新闻》评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学校官网]https://www.albany.edu/

u学校特色

[专业特色]在基础课程之外,学生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领域进行学习,包括税收、金融、信息技术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和市场学。

[历史贡献]作为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奉行“让世界触手可及”的教育方针,自建校以来培育了超过17万名本科生和研究生。

国际学生政策]国际化是该校的特色之一,学生和教师来自100多个国家,国际学生可享受学校提供的多项奖学金。

[学生就业优势]该校的实习计划让学生有机会获得政府、商业、刑事司法和公众健康等其他许多领域的工作经历,使学生在就业市场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u留学费用

[学费]22000美元左右/

[生活费]13000美元左右/

u城市介绍

[地理位置]奥尔巴尼市位于纽约州东部。

[气候特征]温带落叶阔叶林气候,四季分明,夏季温暖多雨,冬季寒冷多雪。

[发展历史]1614年第一批欧洲人来此定居,奥尔巴尼市是北美洲现存最古老的殖民定居点之一;1686年建市,该市是美国历史最悠久,也是西半球市政历史最长的城市;1797年奥尔巴尼市成为纽约州的首府。

[城市生活]奥尔巴尼市为纽约州首府和州政府所在地,同时是纽约州新技术的桥头堡和各种文化娱乐活动的中心。交通便利,生活节奏较慢,工作压力相对较小。


我校留学生祝福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