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学生王子玥当选“利兹中国大使”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22-05-21

利兹市长阿斯哈尔汗为王子玥颁发证书


近日,由利兹市政厅、利兹旅游局与利兹学联联合主办的2022“利兹中国大使”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派出至英国利兹大学的王子成功当选,英国利兹市长阿斯哈尔汗为其颁发证书。

王子玥是我校出国留学培训2019级英语区国际本科项目工科专业学生,在我校求学期间曾先后获得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一、二等奖学金和“雅思之星”荣誉称号,并担任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在英国留学期间,她主动了解、融入利兹,202112月至20223月全程参加了利兹城市宣传和文化交流活动,推广宣传利兹鼓励创新、包容多元的城市理念。

利兹中国大使”评选旨在表彰促进中英文化友好关系、扩大利兹城市文化发展影响力的优秀中国留学生。评选从英语能力、学术水平、社会担当、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考核和评价,共有10名中国留学生获此殊荣。(供稿:冯萌萌  责任编辑:陈峰 贾爽爽 刘润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