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SQA-AD项目以最高等级通过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外审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21-07-12

外审会议现场一  

外审会议现场二

  

  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SQA)分别于7月2日和7月8日对我校2020-2021学年AD项目的教学开展在线质量外审工作。担任本次外审的专家为金姆·特里(Kim Tree)和马克·赫瑟林顿(Mark Hetherington)。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外审会议。AD项目中心专业课教师及教学、教务相关人员同外审专家进行了愉快的线上交流。

  本次外审包括学科审核和系统审核,是主要围绕项目管理、教学模式、教学质量、资源管理、作业评判、试卷批阅、内审制度等各个方面的一次全面性的评估和审核。此次抽审的专业课程包括《人力与组织管理 Managing People and Organization》《商务会计 Business Accounting》《经济学导论 Economic Issues: An Introduction》《职场英语沟通 Workplace Communication in English》。我校AD中心准备了完善的资料供外审专家提前进行线上审核,并按照SQA要求,第一次通过微软Teams软件这种特殊的方式与外审专家进行在线面对面交流。经过前期对我校AD项目中心提供的相关评审材料的详细审查及线上会议沟通,外审专家对我校AD项目中心的各项管理和教学工作以及对本次外审所作的充分细致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全部抽审专业课和系统审核均以最高等级(High Confidence)顺利通过。

  我校SQA-AD项目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审核、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授权,凭借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受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自2016年以来,我校始终严格遵守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质量标准,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历年教学质量审核均以最高等级通过。今年6月,AD项目学生王佳琪当选为2021年SQA-AD项目“理想大使”, 这是我校学生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日后,我校将继续贯彻SQA对项目管理及各项专业教学的要求,努力推动SQA-AD项目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张睿、朱楠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