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03

科廷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u院校简介

[成立时间]1967

[地理位置]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

[发展历史]该校的前身为科廷科技大学,科廷科技大学于1986年升格为综合性大学,2010年学校被正式命名为科廷大学。该校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大利亚的麻省理工之称,现有来自本国及海外100多个国家共计4万多名在校生。

学校排名该校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2020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第251位。

[获得荣誉]该校是澳大利亚最佳科技大学之一;该校商务研究生院荣获亚太地区“信息技术及电子通信奖”。

[学校官网]https://www.curtin.edu.au/

u学校特色

课程特色该校提供逾815个大学本科、研究生及博士课程,学科领域包括农业、农业综合经营、商务、信息技术、设计、教育、工程、公共卫生、护理学、人文科学和法医科学等。

国际学生政策该校在各个专业领域为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所有的学生都可以获得一次为期12周的专业实习机会。

学生服务该校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包括行前信息咨询、接机服务住宿、熟悉环境、学习技巧指导、健康与咨询服务、宗教服务、餐饮指南、残疾学生的援助和银行服务等。

学生就业优势该校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就业率高,吸引了许多本国和海外学生到此求学。其毕业生以娴熟的技能、全面的素养和强大的自信心而成为国际人才职场上的佼佼者。例如该校采矿学院毕业生的起薪是澳大利亚最高的,就业率为100%

u留学费用

[学费]35000澳元左右/

[生活费]17000澳元左右/

u城市介绍

[地理位置]珀斯人口稀疏,有世界最孤独城市之称。珀斯和中国北京没有时差,和澳大利亚人口聚集的东部地区有两个小时的时差。

[气候特征]珀斯四季分明,属地中海式气候,冬天潮湿,夏天漫长而炎热。

[发展历史]1829年珀斯建城时为天鹅河殖民地(Swan River Colony)的首府。如今珀斯为西澳大利亚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

[城市生活]珀斯是黑天鹅聚集的地方,有“黑天鹅城”之称。珀斯有很多著名的海滩,其景色优美程度足以和澳大利亚南部的黄金海岸相媲美,其中最负盛名的当数日落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