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秋明工业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03

秋明工业大学

Industrial University of Tyumen

Тюменский индустриаль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u院校简介

成立时间1956

地理位置俄罗斯秋明市

发展历史秋明工业大学起源于乌拉尔综合技术学院,1994年更名为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20164月与秋明建筑大学合并,合并后改名为秋明工业大学。

学校排名俄罗斯全国高校排名第86位。

获得荣誉最受用人单位欢迎的俄罗斯20所高校之一;是秋明地区唯一一所被“世界高校年度教学水平排名”授予荣誉称号的院校,该荣誉称号在俄罗斯只有10所高校获得。

学校名人俄罗斯著名的政治家洛涅夫、列维松、卡拉谢夫、基拉季耶夫和罗曼诺夫,大型油气运输公司领导人博格丹诺夫、吉尔马诺夫、克拉姆斯科伊、撒基耶夫和库利亚诺夫等均是该校的毕业生。

[学校官网]https://www.tyuiu.ru/

u学校特色

专业特色秋明工业大学是俄罗斯乌拉尔河至太平洋地区唯一一所关系到俄罗斯发展,并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院校。

历史贡献该校培养的油气相关专业的学生,比俄罗斯其他所有油气高校培养的同专业学生人数的总和还要多。据调查,油气行业内65~70%的大学生毕业于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

国际学生政策秋明工业大学的留学生可以享有与俄罗斯学生同样的实习机会,毕业前可以赴俄罗斯各大油气企业实习。

学生在校生活秋明工业大学的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多彩,颇具特色;每年的“毕业典礼庆祝仪式”已经成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

学生就业优势该校的油气相关专业与俄罗斯各大石油天气公司联系紧密,该校的毕业生也一直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u留学费用

学费15000人民币左右/

生活费50000人民币左右/

u城市介绍

[地理位置]秋明市(Tyumen)位于乌拉尔以东,西伯利亚中北部。

[气候特征]大陆性气候。一月平均气温-29~-17℃,七月14~18℃。年降水量220~-600毫米。

[发展历史]秋明市建于1580年,是西西伯利亚中心城市之一。石油管道遍布城市,有“石油之都”之称。其主导产业是机械制造、金属加工、木材加工和食品行业。

[城市生活]近年来,距离秋明市25公里处的大塔拉斯库尔矿泉泥浴疗养院发展非常迅速,成为西伯利亚地区旅游业的一颗明珠。


我校留学生拍摄的秋明工业大学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