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02


秋明国立大

University of Tyumen

Тюмен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u院校简介

成立时间1930

地理位置俄罗斯秋明市

[发展历史]秋明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院校之一,前身是成立于1930年的秋明师范学院,1973年更名为秋明国立大学。

学校排名俄罗斯“5/100卓越大学计划”大学之一,俄罗斯全国高校排名第53位。

获得荣誉被世界科研教育中心评为“俄罗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校”。

学校名人莫斯科市副市长阿纳斯塔西娅·弗拉基米尔洛夫娜、秋明州州长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洛维奇和秋明州第一副州长娜塔莉亚·亚历山大洛夫娜均毕业于该校。

[学校官网]https://www.utmn.ru/

u学校特色

[专业特色]据俄罗斯权威杂志«专家»对俄罗斯80所著名高校的调查数据显示,秋明国立大学在生命科学和社会科学方向的一系列专业,被列入俄罗斯教育水平最高的专业。

[历史贡献自建校以来,秋明国立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高技能专业人才,其培养的新闻、法律、旅游与服务方向的人才深受社会欢迎。

国际学生政策设有留学生办公室,提供咨询服务,保障了留学生的在校学习及生活。

学生在校生活拥有医疗中心、足球场、游泳馆和学生宿舍,以便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练和休息

[学生就业优势]秋明国立大学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非常受欢迎,该校毕业生的工资水平要远远高于其他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在法律及IT领域的毕业生工资,要明显高于其他高校毕业生。

u留学费用

[学费]15000人民币左右/

[生活费]50000人民币左右/

u城市介绍

[地理位置]秋明市(Tyumen)位于乌拉尔以东,西伯利亚中北部。

[气候特征]大陆性气候。一月平均气温-29~-17℃,七月14~18℃。年降水量220~600毫米。

[发展历史]秋明市建于1580年,是西西伯利亚中心城市之一。石油管道遍布城市,有“石油之都”之称。其主导产业是机械制造、金属加工、木材加工、化工、轻工和食品行业。

[城市生活]近年来秋明市的城市发展非常迅速,成为西伯利亚地区旅游业的一颗明珠。秋明市以南25公里处的大塔拉斯库尔矿泉泥浴疗养院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我校留学生祝福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