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12-19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1218日下午,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出国留学培训业务的发展历程,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时期“一流大学要办好一流出国留学培训”的发展要求。同时,会议明确提出,出国留学培训2020年要严格落实“深化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稳步提高生源质量、深化语言教学改革、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持续强化“安全留学,品质留学”特色,着力打造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出国留学培训办学品牌。

近年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推进实施“生源质量提升工程”“教学改革深化工程”“思政教育铸魂工程”“派出通道拓建工程”四大工程,办学品质和办学影响稳步提升。(供稿:高宏扬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