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雅思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01-0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3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雅思经验交流会,活动得到了英语区全体同学的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刘子健、范丽欣、陈纪宁和侯宇昂四名雅思高分学生担任主讲人,分享雅思备考经验和提分技巧,并对备考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不时地和主讲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主讲人范丽欣表示,高年级同学在备考冲刺阶段,既要有平和的心态,戒骄戒躁,又要抱定必胜的信心,积极地面对困难、解决难题。陈纪宁则表示,低年级的同学在准备雅思的过程中,在加强阅读和听力能力提升的同时,不能忽视写作和口语的强化练习,切忌重“输入”轻“输出”。分享中,主讲人金句频现,同学们受益匪浅。

雅思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低年级同学的备考指明了方向,也帮助高年级的同学树立了信心,营造了良好的雅思学习氛围。

(供稿人:刘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