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金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2-25

开场舞

White Velvet组合张傲&燕相宏演唱《Tik Tok》

2018级俄语区“2+3”石油班蒋兴亚演唱《Panama》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1224日晚,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在培训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外语文化节之“音为爱·梦承载”外文金曲大赛决赛。

  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含组合)入围决赛。主持人一段激情澎湃的开场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迅速进入状态,将自己对音乐的激情与热爱在一首首动听的音乐中淋漓尽致的释放出来,1号选手王译章同学演唱的俄语版《告白气球》,感情真挚,展现了独特魅力。10号选手范欣蕊同学带来一段热舞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12号选手刘洋同学以一首惊艳全场的日文歌曲《炉心融解》,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俄语经济班的崔圣贤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2017级俄语经济班的陈慕琳和方依凡同学荣获亚军;2018级英语3班的张傲和燕相宏同学获得季军;2018HND A1班的张羽桐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具人气大奖。

  此次外文金曲大赛是本年度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对营造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丰富第二课堂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继续围绕“提升语言能力、营造国际化氛围”开展系列学生活动,全力推进全景式出国留学培训模式。

(供稿人:孙贇淏  摄影:李沫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