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开展学生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2-07

学校公安处尹佐峰做专题报告

讲座现场

126日晚,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于南教楼成功举办学生安全主题讲座,校公安处治安科科长尹佐峰应邀作了题为《校园安全对策与防范》的讲座。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体师生62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高校安全形势、学生安全问题以及对策等内容进行展开,通过丰富翔实的事例,介绍了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人身、财产、心理、交通、消防、传销等安全问题,并提出了卓有成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同学们表示,聆听专家讲座后,真正地意识到安全隐患处处存在,安全风险要时时防备。

此外,针对冬季校园安全形势,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还组织全体班主任走入学生住宿区和教学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各班级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开展学生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了学生人身安全以及学校稳定。

(供稿人:张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