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文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1-08

双方会谈

  

118日,美国拉文大学商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易卜拉欣·埃洛一行访问我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会见了来访客人。

马国刚向来访客人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和国际化程度,并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国外合作院校及学生派遣等情况。拉文大学商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融学教授易卜拉欣·埃洛随后详细介绍了拉文大学的历史、专业设置、国际合作办学等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在商科等专业方面的强烈合作意向。在会谈当中,双方就课程对接、奖学金设置、语言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美国拉文大学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文市,建立于1891年,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开设有70余个本科专业、20余个硕士专业和4个博士专业。拉文大学在旧金山、圣路易斯等地均设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