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7年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7-07-10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国刚致辞

  说明会现场

 入学测试现场

71日,我校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入学测试在留培楼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及家长超过300余人。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国刚到会并致辞。马国刚指出,我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合作,现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高等院校和学术机构建立了实质合作交流关系,开创国内学习与国外学习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能源海外发展战略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英语区出国留学项目负责人王硕为家长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详细项目介绍,阐述了国际合作项目的历史和发展前景英语区国家的教育体系、大学的专业设置、教学模式、学科优势以及就业前景分析,阐释了当前留学中普遍存在的误区及应对策略,力求帮助学生和家长正确选择留学项目和专业。

说明会后,家长根据自身条件及对项目的理解,与我校项目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往届的优秀学生也作为志愿者为家长及新生解答疑问,讲述自己入学后的亲身经历为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供稿人:王筱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