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罗伯特•哥顿大学访问我校并参加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30




9月29日,英国罗伯特•哥顿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丽莎·萨德勒和中国地区经理米歇尔·麦克法迪恩来我校访问。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国刚和国际合作教育部相关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在商科、工程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针对备忘录框架下新协议的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的商讨。
会谈结束后,罗伯特•哥顿大学来宾与50多名英语区本科留学生进行了座谈。米歇尔·麦克法迪恩女士分享了苏格兰和阿伯丁的风土人情以及罗伯特•哥顿大学的办学优势、专业设置等,并重点介绍了该校与英国各大公司、企业广泛而密切的合作联系,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实习机会。同学们就他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踊跃提问。通过此次座谈,激发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热情和信心。
罗伯特•哥顿大学成立于1992年,以提供实践性强、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著称,其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居全英第一。我校自2009年开始与英国罗伯特·哥顿大学开展合作。
 
(供稿人:冯萌萌、石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