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27


 
     2014
1026日下午17时,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在国际培训中心D202教室成功举行。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体教师及各班班委成员参加了此次评选会。

本次参评的班级分别为2013级英语区“3+2”本科留学班,2013级俄语区“2+3”本科留学一班及2013级俄语区“2+3”本科留学二班,三位班长以PPT形式分别从班委会工作、班级建设、学习成绩、学习态度、宿舍内务、奖励表彰等方面进行展示。一场激烈又精彩的较量后,2013级英语区“3+2”本科留学班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先进班集体建设是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途径,本次评选会将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班集体建设,更加热爱石大留学、热爱大学的学习生活,每一位同学会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这个大家庭中健康成长、茁壮成才。

(供稿人: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