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14秋季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27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于20141026日组织举办了主题为“一根绳、一条心、凝心聚力”的拔河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以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轮比赛通过抽签分为四组,每组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淘汰赛。获胜的四支队伍通过循环赛确定名次。全体同学以高度的热情参与比赛,各班级之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团结就是力量”得到完美的演绎!经过一番实力较量,2014级俄语区“2+3”本科留学一班夺得冠军,2014级俄语区“2+3”本科留学二班获亚军,2013级俄语区“2+3”本科留学一班和2014级英语区“3+2”本科留学班并列第三。   
本学期,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计划举办“励志成才”系列讲座、外文学习系列竞赛、外语文化艺术节、“我运动、我快乐”系列体育活动、“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设计大赛等系列学生活动,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供稿人: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