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学生励志系列讲座(一)---“存善念,懂感恩”专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28


10月26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存善念,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为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从尊重与珍惜两个角度讲解了大家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如何尊重别人,如何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老师站在学生的角度,通过生动有趣的事例剖析学生生活中存在的各种不良习惯,讲解了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技巧方法。最后,老师从课堂纪律、宿舍文化、作息时间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自尊、自重、珍惜、感恩。
本学期,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开展“励志成才”主题系列讲座,加强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强化学生的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人:许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