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办学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10

 


 

11月9日下午,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篮球友谊赛正式开赛,由2013级英、俄语区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对阵2014级英、俄语区联合代表队。
比赛在清脆的哨音中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动作矫健熟练。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无论场上场下、选手观众,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魅力。队员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2013级联合代表队以75:52的优势比分赢得比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旨在加强同学们的感情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强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个人的运动魅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风采。
(供稿人: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