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哥顿大学亚历山大・拉塞尔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21


2014.11.20下午,罗伯特·哥顿大学阿伯丁商学院管理系系主任亚历山大·拉塞尔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为50多名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学生作关于石油会计方向的学术讲座。拉塞尔教授为罗伯特·哥顿大学石油会计专业教授,在石油及石油会计法则方面有很深的学术造诣。
本次讲座,拉塞尔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科教经验,向同学们系统讲述了石油会计专业的发展背景研究方法及主要内容,使同学们对石油会计这一专业领域有了初步认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讲座内容,纷纷与拉塞尔教授进行交流,拉塞尔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详细的解释。此次学术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外课堂的浓厚学术氛围,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阿伯丁商学院成立于1965年,是苏格兰经济管理教学的重要基地,也是苏格兰最知名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秉承在高等教学领域内注重实用的教学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和良好的声誉,荣获商学院联合会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协会的成员资格,众多专业课程也取得了英国相关协会认证。
 
 
                                                                                                                                        (供稿人:许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