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指导|整理行囊,怀揣梦想——俄罗斯留学从这里扬帆启航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21-06-01

行前指导

 行前寄语

  

  531日上午,出国留学基地为2021届俄罗斯国际本科留学项目35名毕业生,举办了题为“整理行囊,怀揣梦想——俄罗斯留学从这里扬帆启航”行前指导培训讲座。

  活动中,项目老师对俄罗斯留学离境前留学申请、材料准备、健康检查、签证办理等工作做了全面解读,并对俄罗斯教育体制和合作院校的教学、涉外礼仪、中俄文化比较、留学安全防范和应急事项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讲解及经验分享,全方位地对学生进行指导。

  活动最后,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行前寄语:一是要做好心理调适,从容面对海外生活,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实现平安留学;二是要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克服学习困难,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实现留学梦想;三是要做好职业规划,明确人生努力方向,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成就美好人生。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平安留学、品质留学”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对出国留学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推动出国留学基地行前培训工作的稳健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指导和支持服务。

(供稿人:丁一   摄影: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