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基地2021年“三人制”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3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各项目、班级之间的凝聚力,410日,出国留学基地在培训楼北侧篮球场举办2021年“三人制”校园篮球争霸赛。今年的比赛由出国留学基地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面向出国留学基地全体学生展开。

  本次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共有十只队伍参赛,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赛对抗。经过激烈的角逐,由18SQA-AD国贸班周晓放领衔的“车胎爆了”队获得冠军,“王中王”队获得亚军,“老头子”队及“俄班”队分获三四名。周晓放同学在决赛中独揽16分,获得“MVP”荣誉称号。

  本次“三人制”校园篮球争霸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展现出国留学基地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有利于增加基地各项目、班级学生间的交流,增强全基地上下的凝聚力,提升学生团队的合作精神,并为今后出国留学基地及学生会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孙贇淏  摄影:孙贇淏、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