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参加“线上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20-03-31

教师集体观看并现场研讨

学生在线收看

  2020年3月28日下午,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为进一步做好出国留学支持服务工作,扎实落实“派出通道拓建工程”,通过了解最前沿资讯,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组织全体师生在线参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线上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就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留学人员档案保管、回国后学历学位认证、派遣落户、就业创业等系列服务进行了介绍并在线答疑,活动同时邀请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20余所英国大学参加,分别以直播形式分享和介绍了疫情形势下赴英国留学最新政策及英国大学招生和录取最新信息,并就广大学生、家长关心的赴英留学问题做出了权威解答。

  活动期间开展了现场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规划,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密切关注学生派出目的国家的政策、合作院校政策等官方信息,做好境外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工作并要求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自我防护。

                  

                                               (供稿人:周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