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访问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10-30

双方座谈

 

1029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国际处招生与市场经理Kelly Pan一行三人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及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马国刚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学科优势,以及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授课模式等。Kelly Pan女士就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实习及就业优势等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学分豁免、语言课程设置、优秀生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尽快完成专业课程评估等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建于1957年,是加州州立大学23所院校成员之一,其商业与经济学院是商学最高机构AACSB的认证成员之一。该校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 距离硅谷、旧金山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

(供稿人:孟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