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访问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03-21

双方座谈交流

321日,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商学院院长李··米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会见了来宾。

马国刚对来宾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概况、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并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历史、办学资质、学生概况、已建立合作关系的国外院校等。中央昆士兰大学商学院院长李··米拉首先表示了对我校在办学特色、地理优势等方面的赞赏,随后向我方介绍了中央昆士兰大学及其商学院的概况,该校工程科技学院副院长法埃·马丁就该校的工程专业及其学科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我方提出的学生入学语言要求和商学院部分专业的学制问题,该校国际部副主任约翰娜·卡斯泰拉罗和北亚区经理托尼·杨做了详尽的解答。会谈中,双方就加快课程评估、推进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1967年由政府设立,是澳大利亚覆盖最广的全国性公立大学,在全澳设有14个校区,在校生超过35000人。中央昆士兰大学的毕业生平均薪资全澳最高,就业率高居全澳第四名。

(供稿人:孟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