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访问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06-27

双方会谈

  

626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商法学院副院长伊恩•托马斯一行两人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会见了来宾。

马国刚向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国际化办学水平,以及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入读德蒙福特大学情况等。伊恩•托马斯就德蒙福特大学商法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管理、授课模式、国际学生支持服务工作等做了详尽的讲解,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方扩大合作领域的愿望。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培养机制、国际学生英语语言课程、师生交流互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尽快完成课程对接协议的签署等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毗邻索尔河和莱斯特城堡花园。该校于1870年创办,至今已有140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目前在校生人数22000余人。20123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了德蒙福特大学。2017年,在英国唯一一个由政府主导的高等教育质量评价体系——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质量榜单中,该校排名第三,获得TEF金奖。

(供稿人:孟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