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现场直录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03-28

双方座谈交流

面试现场

326日,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国际招生办主任约翰D.波默罗伊先生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开展面试录取工作,并在面试现场为英语区201716名学生颁发了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参与面试的同学语言流利、谈吐自信,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6名直录学生中,3位面试突出且成绩优异的同学获得4000美元/年的奖学金,1位同学获得1500美元/年的奖学金。

面试结束后,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党委书记马国刚同约翰D.波默罗伊先生进行座谈交流。韩红江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马国刚回顾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近年来的合作发展历程。约翰D.波默罗伊先生肯定了参加面试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同时对往届派出学生的海外留学生涯给与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达成广泛共识。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始建于1844年,是一所国家级研究型大学,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只收取相对低廉的学费,并提供大量奖学金,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自2016年起与该校开展合作,对接专业涵盖工商管理、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累计派出学生36名。

(供稿人:高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