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SQA-AD项目中心李昕彤同学当选“SQA理想大使”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03-22

相关领导为李昕彤颁发证书

321日,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CSCSE-SQA AD项目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SQA-AD项目中心学生李昕彤当选“SQA 理想大使”,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这也是我校自2016年举办SQA-AD项目以来,该项目中心学生连续第二年当选“SQA理想大使”。

此次颁奖典礼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主办,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总裁Dr.Janet Brown女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海霞女士为“理想大使”颁发证书。

就读于我校SQA-AD项目商务会计专业的李昕彤,自2017入学以来,品学兼优,雅思及专业课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和社会实践,先后担任学校模联社团副秘书长和英语协会宣传部副会长,组织策划“英语角”、主持“文学之巅国学挑战赛”等校级学生团体活动;积极参加各大高校举办的模拟联合国会议和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会。

据悉201911日起SQA-HND项目正式更名为SQA-AD项目,该项目因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得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承认。SQA 理想大使”通过选拔每个学校AD项目最优秀的学生,来展现项目院校办学成果与学生风采本次活动全国共有31名学生获选。我校学生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苏格兰学位管理委员会对我校AD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

(供稿人:冯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