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建立合作办学关系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03-08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3月7日,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莉丝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会见了来宾。

马国刚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概况、发展历程及学科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历史、办学资质、国外合作院校概况。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莉丝随后向我方介绍了斯泰福厦大学的历史、学术成果等,创意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大卫·霍金斯就该校工程学科的学科优势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双方就加快课程评估、推进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斯泰福厦大学,位于有“英国之心”之称的斯塔福德郡,成立于1914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 在由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AA)对全英大学教学质量的评定中被评为“极好”,该校6大学科专业排名全英前20


  (供稿人:孟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