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明国立大学马尔库茨教授来我校任教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9-02-27

双方会谈交流

  225日,秋明国立大学马尔库茨教授来到我校担任俄语语言教师。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对马尔库茨教授来华任教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对俄校方领导为两校友好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马尔库茨教授的任教推动我校语言教学改革,提升俄语语言教学质量。

马尔库茨教授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中国任教,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中国学生提高语言水平,加深对俄罗斯文化了解,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异国文化之中。

马尔库茨教授担任我校俄语语言教师,进一步加强了俄语区出国留学项目的师资力量,对提升我校俄语语言教学质量,丰富“全景式”的教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马尔库茨·塔季娅娜·弗拉基米罗夫娜,职称教授,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现担任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国际合作区域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长期致力于对外俄语教学法研究、主持多场重要教学研讨会,撰写《对外俄语初级水平教学法》、《对外俄语实用语法》等著作。

(供稿人:孙贇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