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俄语区举办“童话奇妙夜”俄语话剧汇演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2-29

   

俄语话剧《小房子》 

俄语话剧《十二个月》

俄语话剧《三只小猪》 

师生合影留念  

  

  1228日晚,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俄语区全体师生在培训楼D102教室举办“童话奇妙夜”俄语话剧汇演活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俄语话剧演出。

  此次汇演节目选自《小房子》、《拔萝卜》、《十二个月》等俄罗斯童话,在外教塔吉亚娜的指导下,历经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再现了经典童话故事。除了选题,同学们在语言表达上也下足了功夫。其中,2018级新生用流畅的俄语表达、精湛的艺术表演呈现了著名童话《小红帽》,让现场观众为之赞叹。2017级同学改编的《三只小猪》,形式新颖,剧情跌宕,诙谐的表演让现场笑声不断。

  本次汇演是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景式”教学模式的成功展示,它注重学生语言能力提升,加深了同学们对俄罗斯语言、艺术与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学习俄语的热情。

(供稿人:孙贇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