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名著读书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2-24

《呼啸山庄》读书报告

《埃隆·马斯克》读书报告

活动现场

报告人合影

  

1223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外语文化节之外文名著读书报告会。

书声琅琅,墨香四溢,“饱学之士”们在讲台上慷慨激昂。《呼啸山庄》里他们为希斯克利夫失去凯西而痛苦呻吟,《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里他们为少年圣地亚哥旅途中的冒险揪心紧张,《埃隆·马斯克》的讲述让全场听众对这位时代名人肃然起敬……标准的英文发音和流畅地道的表达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文化的影响力是深远的,外文名著能够帮助学生们了解西方社会历史变迁,书中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也是大时代的缩影,在阅读与分享的过程中,学生们能更加透彻地了解国外文化风俗。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外文名著读书报告会旨在提升学生的英文归纳与陈述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是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单元,也是“全景式”外语学习环境的实践支撑。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围绕“全景式”教学模式打造更多语言特色活动。

(供稿:刘侃水摄影:刘原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