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在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2-21

1219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对外俄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参加全国对外俄语等级考试的学生共70人,48人通过俄语A2等级考试,提前半年达到俄语区“2+3”本科留学项目出国派遣的语言条件。

对外俄语等级考试是考核母语为非俄语的各界人士俄语水平能力而设立的国家级标准化考试,每年举行两次,考生成绩达到一定标准,可获得由俄罗斯颁发的《对外俄语等级证书》,它是母语为非俄语的各界人士俄语水平能力的有力证明,具有很高的科学性和权威性。

近年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从课程教改、师资建设等方面为俄语教学发展创造空间;实施“语言动态分级教学”,根据学生发展需要,创新教学思路;推动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重视专业教育,优化资源配置。多项措施并举,有力地推动了俄语教学质量的提升,成为学生在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保障。

(供稿人:孙贇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