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应邀访问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和温莎大学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2-03

考察加拿大劳瑞尔大学

 考察加拿大温莎大学

为完善我校出国留学基地合作高校生态圈建设,满足学生不同国家、不同层次大学的差异化的留学需求,提升基地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培养能力。20181126日至30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应邀率团访问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和温莎大学。

劳瑞尔大学成立于1911年,以加拿大第七任总理先生的名字命名。学校有两个校区,主校区坐落于滑铁卢市。学校共有19000名在校生,分布在滑铁卢和班福两个校区。劳瑞尔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音乐学院、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其商学院颇负盛名,是加拿大第一批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共识,将加快推进教学计划和课程评估工作,尽快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我校出国留学基地学生能够尽早入读该校。

温莎大学成立于1863年,位于加拿大温莎市大学城。学校商科、工程、法律学科在全加拿大享有盛誉,现有14000名学生在读。经过会谈,双方同意立即着手开展教学计划评估工作。

(供稿人:石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