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且听青年说”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1-26

选手自信演讲

评委点评

合影

1125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外语文化节且听青年说英语演讲比赛,活动得到英语项目和HND项目学生的积极响应。外教Scott、语言教师王若琪和田中禾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演讲比赛主题为“大学”,参赛选手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话题进行阐述,有的选手提到了大学生活中的拖延问题,有的选手则强调了大学生活中善于倾听的重要性,还有的对中国大学与学生创造性的关系进行了论证。选手们演讲风格各异,有的慷慨激昂,高谈阔论,有的逻辑严密,娓娓道来。流利的英文、标准的发音、地道的表达让全场掌声阵阵。经评委评分,来自2018级英语区“2+2”本科留学1班的舒格格荣获比赛第1名。

赛后,评委对学生们的表现分别给出了评价和建议,其中外教Scott表示,英文演讲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他鼓励每个人都应该敢于开口说英语,而不是把英语学习留在纸面上、应试中。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英文演讲比赛旨在提升学生的英文表达能力,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是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也是“全景式”外语学习环境的实践支撑。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围绕“全景式”教学模式打造更多语言特色活动。

(供稿:刘侃水摄影:李沫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