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俄语书法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1-05

比赛现场

外教塔基亚娜为获奖同学颁奖

  

 一等奖作品

  

为丰富俄语区项目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规范俄语书写习惯,体验俄语书写的乐趣,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于112日成功举办俄语书法大赛。

作为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得到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俄语区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共11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的书写内容为俄国伟大诗人莱蒙托夫的诗歌——《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书写认真专注,作品流畅自然,工整美观,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得到了来自俄语外教塔吉亚娜以及俄语教研组的全体老师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

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其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组成部分。俄语学习正需要这种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规范书写的认识,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

(供稿人:何琳、孙赟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