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英语区本科留学项目打造万圣节文化体验课堂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1-01

外教斯考特指导学生制作南瓜

  学生自制万圣节假面

 学生自制南瓜灯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1031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万圣节文化体验课堂,在外教斯考特的带领下,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探寻万圣节起源,开启了一段万圣节文化体验之旅。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如今,这一带有外国风情的节日走进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让英语区学生充分体验了国外文化和风俗。

活动中,最有趣的部分当属南瓜灯制作。同学们别出心裁,在外教斯考特的指导下为南瓜设计了各式各样有趣的表情,活动全程与外教英文交流,既收获了南瓜制作的快乐与成就感,口语水平也在真实情境中得到锻炼和提升。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制作,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南瓜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大家眼前,匠心独具的学生们还纷纷给南瓜化了妆。

外教斯考特表示:“深刻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能够帮助学生在异国求学旅程中取得长足的进步,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类文化体验活动。”英语区学生很高兴参与这样的文化体验课堂,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获益匪浅,并且非常期待更多不同的国际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近年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不断深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推进教学模式创新,促进“全景式”教学模式的应用与实践。国外文化体验课堂是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开展“全景式”教学模式优化与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使学生在英语语言环境下充分体验传统外国文化,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教学模式,激发了学生对未来留学生活的向往。

  

(供稿人:刘侃水摄影:李沫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