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SQA-AD项目通过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系统审核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10-22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

  

1019日,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质量提升经理戴维·皮尔尼先生来教育发展中心,对我校SQA-AD中心教学管理、资源管理、考试与内审、数据管理及学生支持服务的政策及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通过资料查阅、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环节,我校SQA-AD项目顺利通过系统审核。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同戴维·皮尔尼先生进行座谈交流。马国刚介绍了我校出国留学培训的发展情况及SQA-AD中心的运行状况,并强调,系统审核工作是对我校SQA-AD项目教学管理运行的督促和帮助,对提高项目教学及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系统审核是对我校SQA-AD项目建立以来的一次综合性检阅和回顾。其间,戴维·皮尔尼先生与我校SQA-AD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与专业课老师就项目课程相关情况交换了意见。审核结束后,戴维·皮尔尼先生对我校SQA-AD项目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SQA-AD中心老师和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与成果予以赞扬。

为确保SQA-AD项目在全球运行达到统一标准,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每两年都对项目院校的教学质量及管理系统进行严格评估和监控。SQA-AD项目系统审核不仅是检验SQA-AD中心教学管理成果的最高标准,也实现了英方对SQA-AD中心教学及管理质量的有效监控。

我校SQA-AD项目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审核、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授权,凭借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项目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团队,绝大多数教师曾在国外进修或攻读硕士学位后归国任教。项目学生依托学校平台享有良好的教学和生活资源,目前在校生280人,办学规模稳定,生源质量逐年提升。自开展SQA-AD项目以来,我校SQA-AD中心始终严格遵守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质量标准,其间教学质量全部通过最高等级审核,学生升入专业课前的雅思考核通过率达到93%。今年4月,SQA-HND项目2016级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的侯宇昂同学获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认可,当选为2018SQA AD项目“理想大使”。

(供稿人: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