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军训团夺得2018年“卓越杯”军训新生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09-27

比赛后合影    

  为增强新生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校军训旅举办“卓越杯”军训新生篮球赛。本次比赛于917日开赛,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于925日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分小组赛、淘汰赛两阶段进行。经过第一阶段小组赛循环积分后,教育发展中心军训团以三战全胜战绩跻身第二阶段淘汰赛。残酷的淘汰赛后,出国留学培训军训团与地学院军训团进入冠亚军角逐。

925日晚7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卓越杯”军训新生篮球赛决赛打响。对抗双方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教育发展中心军训团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巧,以7743的比分击败对手赢得比赛,取得第一届“卓越杯”军训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颁奖仪式在球员们和观众们的欢笑声中进行。球员们互相握手致敬、合影,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至此,“卓越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本次杯赛,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军训团每场比赛均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了60负的完美战绩。队员们不仅展现了球技和团队配合,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项目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供稿:孙贇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