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09-21

双方座谈

921日,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唐纳德·拜克一行访问我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接待来访嘉宾。

马国刚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学科优势和国际化程度,并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特色和办学规模。唐纳德·拜克表示非常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优势学科。通过会谈,双方在实现学生派遣、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和在线资源建设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近年来,随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生源质量的不断提升和教学资源软硬件的稳定优势,不断吸引着海外名校前来我校开展校际合作与交流。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东岸弗吉尼亚州的著名公立大学;为Newsweek评鉴前30名的美国最佳公立大学,在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前60,工科排名全美前14,工程制造、生物工程、农业工程、土木工程等工科专业均位列全美前10

(供稿人: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