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完成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09-11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910日,是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级新生正式开学的日子,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271位新生顺利到校报到。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党委书记马国刚,带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生报到现场,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高效便捷的迎新工作予以肯定,对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予以赞扬,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一切为了学生”为宗旨,以“服务周到、热情帮助、耐心细致、温馨关怀”为目标,周密部署迎新工作,科学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迎新现场分组明确,设立了3个迎新工作组合服务站,采取“一站式”报到服务。各类指示牌、流程牌整齐显眼,报到流程清晰明确,迎新工作人员高效耐心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25名学生志愿者们不停在报到现场和宿舍间穿梭,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和家长,帮忙搬运行李、领取卧具,并积极分享大学生活经验。

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人:冯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