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英语暑期衔接班播报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07-27

雅思视听说课堂

外教课堂研讨

外教课堂演讲

   

        71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年英语暑期班在青岛校区正式开班。通过外教课堂和系统的雅思入门课程学习,同学们从刚开课时的不知所措,不知道怎样开口讲出地道的英文,到现在已经可以自信地与外教在课堂上畅所欲言。

   此次英语暑期班外教课堂采用交际式英语教学模式,遵从学习规律,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学生掌握和运用比较复杂的语言结构、提高语言的准确度和流利度。课程同时也将语言技能、语言知识、各地风土人情、文化意识、生活场景等要素有机的结合起来,根据各类场景话题,给学生扩充常用词汇和短语。雅思视听说课程参照雅思考试题型模式,训练学生听说读写各项能力水平,以便学生能从原本的高中应试型思维逐渐转变为国外大学技能提升型学习模式。

(供稿人:冯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