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办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8-07-01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作主题报告

国际合作教育部主任石志敏主持

  入学测试现场

说明会现场

  

630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在青岛校区培训楼举办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说明会。来自山东、河北、陕西等12个省市的26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说明会,100余名考生参加了入学测试和面试。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出席说明会并作主题报告。

马国刚作了题为《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报告,系统介绍了学校概况、出国留学大数据和石大留学办学特色。石大留学全景式教学”“双向游学”“境外支持就业创业指导等体系的建立,得到了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我校国际合作教育始于2002年,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教育部批准授权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CSCSE-SQA HND)中心资质和自费出国留学中介资质的高校。目前,学校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等国的100余所世界知名高校建立了实质合作交流关系,累计派出各类合作交流学生3000多人,签证通过率100%,就业升学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

(供稿人:冯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