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在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7-12-25

12月19日,2017年下半年全国对外俄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5名学生提前半年达到预定语言教学目标。 

根据俄语语言教学安排,2018年9月出国留学学生计划参加2018年5月的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为激发学生俄语学习积极性,学校鼓励学生提前半年参加考试,并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王元喆、张馨匀同学顺利通过B1等级的考试,取得免读国外俄语语言预科的资格;13名同学达到A2水平,满足俄语“2+3”本科留学项目的出国语言要求。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坚持以全国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为教学主线,形成了中教负责语言基础、外教主导听说的教学模式,定期举办听说读写唱等系列俄语文化活动,打造“全景式”外语教学模式和学习氛围,稳步提升俄语语言教学效果。科学组织学生分批参加全国对外俄语等级考试,充分发挥取得B1成绩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学生的俄语语言学习信心,帮助学生发现自己语言学习差距,增强学生俄语语言学习积极性和针对性。 

近年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始终秉承“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大力引进国外合作高校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国内外教学工作的有机融合,逐步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不断优化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切实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李英杰 黄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