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录取捷报】—李宜晓感言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7-12-25

国内成绩:86

出国雅思成绩:6

国内荣誉:优秀学生奖学金3

国内班级:2015级英语区“2+2”本科班

国外学校:加拿大布鲁克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

来到加拿大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了,已经慢慢适应了现在的生活,我就读的语言课程是语言五级,布鲁克大学的语言一共是五个级别,当初接收到的是语言四级录取通知书,后来感觉四级语言班的学习的内容较为简单,于是自己与语言学校的校长沟通,经过测评我的语言课程调整到了语言五级班。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个经验,国外是根据雅思划分班级的,但是如果感到语言班级内容较为简单,可以找老师沟通自己的需求和想法,是有机会调整的。

关于国外期末考试成绩的构成,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期末考试成绩由平常出勤率、平常作业成绩、小测试、期中和期末考试成绩构成。所以平常的小测验也需要好好准备,不要掉以轻心。

布鲁克大学的会计在全加拿大排名是非常靠前的,相应的学习要求也十分严格,每个学期都有淘汰政策,如果主修课成绩达不到75分,是会取消会计专业资格的。我想利用寒假的时间,自己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国内和国外的最大区别就是,没有老师要求我们了,也没有人再督促你,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所以在国外,我们需要自己来应对一切的生活和学习。

大家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国内的生活,打好语言和知识基础,等到国外的时候会比其他人有底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