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Hey, English Corner”活动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7-10-24

主题介绍  

分享美食故事  

  合影

  2017年10月23日下午,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英语项目部在D308教室成功举办“Hey, English Corner”活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外教和2017级英语项目部分新生参与了本次英语角活动。

  下午四点,活动在师生间的友好问候声中拉开序幕。本次英语角以“美食”为topic,所有参与人员分为两组后,迅速投入到讨论当中。同学们用英文依次介绍了美味佳肴和特色小吃,伴随着外教Scott诙谐的提问,气氛和谐融洽,声情并茂的介绍令众人垂涎欲滴。对介绍中存在的语法问题,Scott耐心幽默地一一指出,使同学们的口语表达更加地道。

  “Hey, English Corner”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口语交流能力,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寓学于乐。本次活动为学生们以后的英语学习作了良好的铺垫,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口语练习活动。

(供稿人:刘侃水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