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现场录取出国留学基地学生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7-04-03

面试现场

录取及奖学金颁发仪式上马国刚发表讲话

JohnD. Pomeroy先生现场为录取学生颁录取证书及奖学金

合影

    328日,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国际招生办主任约翰D.波默罗伊(John D. Pomeroy )先生莅临我校,对我校英语区2015级部分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中同学们言谈自信、举止得体,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为期一天的面试结束后,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了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录取及奖学金颁发仪式,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国刚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马国刚对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在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努力学习,以开拓的精神和国际的视野,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约翰D.波默罗伊先生为14位同学颁发录取证书,其中有6位表现非常突出的同学拿到4000美金/年的奖学金。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最古老的校园之一。该大学有三个校园,分别是Uptown CampusDowntown CampusEast Campus。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向学生提供出色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与公共服务。学校在校生约17000人,包括本科生11000余名,研究生5000余人,学生来自83个不同的国家。该大学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只收取相对低廉的学费,并提供大量奖学金,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

(供稿人:薛榆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