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起点】俄罗斯国际本科项目

发布者:石大留学发布时间:2017-03-09

俄罗斯国际本科项目

  俄罗斯国际本科项目学业分为国内国外两个阶段。学生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习俄语和大学本科基础课程,成绩合格且综合表现良好的学生进入国外学习阶段。

  俄罗斯留学费用低廉且性价比高,项目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外语表达能力和独特的求学背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项目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关注。

A俄罗斯“2+3”国际本科项目(工程类)

  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习2年俄语和大学本科基础课程,成绩合格且达到俄罗斯联邦对外俄语等级考试A2的学生可进入国外学习阶段,学习1年预科课程和2年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可获得国外合作高校的本科文凭。

  国外对接专业:钻井工程、采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

  招生计划:20人

  国外对接院校:俄罗斯乌法国立石油技术大学、俄罗斯秋明工业大学

B俄罗斯“1+4”国际本科项目(工程类)

  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习1年俄语和大学本科基础课程,成绩合格且达到俄罗斯联邦对外俄语等级考试A1的学生可进入国外学习阶段,学习1年预科课程和3年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可获得国外合作高校的本科文凭。学生派出前可申请攻读俄罗斯秋明工业大学石油工程专家学历,即进入该校学习1年预科课程和4年专家学位课程,毕业后可获得石油工程专业领域专家证书。该证书回国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为与硕士学位同属一个层次,并表明具有相应学历。

  国外对接专业:钻井工程、采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

  招生计划:20人

  国外对接院校:俄罗斯乌法国立石油技术大学、俄罗斯秋明工业大学

C俄罗斯“1+4”国际本科项目(经济类)

  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习1年俄语和大学本科基础课程,成绩合格且达到俄罗斯联邦对外俄语等级考试A1的学生可进入国外学习阶段,学习1年预科课程和3年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可获得国外合作高校的本科文凭。在国内学习期间达到俄罗斯联邦对外俄语等级考试A2的学生,可免1年预科直接进入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大学学习3年大学本科专业课程。

  国外对接专业:经济学、世界经济、产业经济、企业经济与管理、商业管理和设计

  招生计划:40人

  部分国外对接院校: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俄罗斯乌法国立石油技术大学、俄罗斯秋明工业大学、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大学

D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1+4”国际本科定向班(经济类)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建立于1797年,位于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市,是俄罗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世界著名学府,也是唯一冠有“俄罗斯”国家名称的师范大学,被政府授予“国家文化遗产”称号。该校设有中国文化中心,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的唯一师范类高等院校组织成员。

  国外对接专业:经济学

  招生计划:20人(少于15人不开班)

项目优势

  海内外联合,教育部认证,专注国际教育二十年

  官方办学+权威保障,100%获教育部认证

  多国名校+联合培养,感受一流学术氛围

  学分豁免+省时省钱,大大降低留学风险

  全景式教学,跨文化交流,平滑对接国外教学模式

  小班教学+双语授课,搭建国际化教学课堂

  海归中教+纯正外教,体验双一流师资力量

  特色活动+海外游学,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

  专业化管理,全领域服务,搭建升学就业快车道

  柔性管理+三全育人,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

  精准派出+境外跟踪,体验一站式留学服务

  升学规划+就业指导,实现升学就业率95%

风采展示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应届毕业生高考成绩总分达到当地本科录取线且高考英语成绩达100分以上、综合素质面试合格者予以录取;

  (2)应届毕业生高考成绩未达到上述条件的学生可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组织的入学资格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均合格者予以录取。

报名材料

  身份证、高中毕业证和高考成绩单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532-86980911/86980913

  招生办公室: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留培楼D201

  监督电话:0532-86983570

  网址:http://sdlx.upc.edu.cn/

  邮箱:sdlx@upc.edu.cn